1.77亿 集运指数(欧线)期货首次交割顺利完成|韩国大尺度电影

  今天(4月29日),集运指数(欧线)期货首个合约EC2404顺利完成交割。首个合约EC2404交割结算价2152.8点,交割量1640手,交割金额1.77亿元。交割是联系期货市场和现货市场的纽带,确保期货价格向现货标的指数收敛,对于期货市场价格发现和套期保值功能发挥具有重要意义。业内人士指出,首个合约EC2404交割完成后,将走完挂牌上市、交易、结算、交割等完整流程,市场对集运指数(欧线)期货运行情况、功能发挥等的理解和认识将更加深入全面。

  集运指数(欧线)期货于2023年8月18日在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挂牌交易,上市当日,首批挂牌5个合约,分别是EC2404、EC2406、EC2408、EC2410、EC2412。其中,EC2404是集运指数(欧线)期货最早交割、到期需要摘牌的合约。与传统商品期货不同,集运指数(欧线)期货采用现金交割。

  (总台央视记者 时思宁)

  对于美国政府再三炒作新冠病毒溯源问题,中方已多次回应。上周五,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发言人刘鹏宇在一份声明中说:“美国应该停止重提‘实验室泄漏’的说法,停止抹黑中国,停止将溯源问题政治化。”  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接受更好的教育,有一个更光明的未来,到高考录取的重要关头,不免“病急乱投医”。不法分子往往利用考生家长的急切心理来攫取不正当利益。本案中,法院以刑事处罚的严厉方式,对以“预留名额”“计划内预留名额”“托关系”等多种托词对考生和家长诈骗的行为进行惩戒,并责令退赔被害人损失,展现了人民法院打击违法犯罪、为大局服务、为人民司法的形象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多国就俄罗斯局势表态| 燃气灶增加患白血病风险| 江西分数线公布| 56岁著名植物学家张大兵遭遇重大交通事故逝世